Tuesday, December 11, 2007

Agent

話說今日有一個位 agent 致電給我,問我是否有興趣到某銀行見工。

我相信大部份人的第一個問題,當然是問他們在招聘的工作岡位。而對方只是告訴我,這銀行正在招聘很多人,希望我親身和對方商量云云。然後我又再問他是否有這些職位的資料,因為除了某些特定的工作之外,我暫時沒有到其他公司工作的打算。他的答案仍是同一個 -- 要我直接和對方商量。

我心想,如果這位仁兄甚麼也要我和對方直接交談,才能找出答案的話,那他的工作是甚麼?我再問了些其他問題,但他所表現出來的是比我更不耐煩,說話的聲量也越來越大。感覺上,我和他似在吵架還要多一點。最後他只肯把其中一份工作的簡介傳給我,算是打發了我罷。

可惜對方是外國人,不然我會用劉華的腔和他說:「今日今日咁既服務態度係唔得架。」